留日最新資訊

2012 YMCA 日本留學展


近年來由於日本政府開放的留學生政策,吸引了許多台灣的年輕人前往日本留學深造,日本YMCA為了能妥善幫助這些從國外來日本就學的年輕人,自1980年起日本YMCA陸續成立15所日本語學校,招收從國外來的年輕人就讀日本語,以此為這些國外來的年輕人奠定良好的升學語言基礎。同時也對他們在日本就學期間所需要的住宿、生活及日後升學等種種方面,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


日本YMCA更與台灣YMCA合作、從留學資訊的提供、文書資料表格的塡寫、留學手續的代辦、赴日的行前講習、以及留學相關事項等,皆由台灣YMCA協助辦理。台、日YMCA希望在二國YMCA密切合作交流之下,能夠幫助有志前往日本留學的年輕人,用最安全、最經濟、最有效的途徑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。




YMCA為了幫助台灣年輕人強化國際競爭力及增加就業機會,特別邀請了14所具有百年歷史的日本YMCA日語學校來台舉行2012日本留學展(長短期皆有),時間訂於3月17日 星期六下午2:30分台中儷加園邸酒店二樓(公益路與英才路口),現場除了各校日籍主管親身解說之外,並有台灣YMCA的留學顧問為學員詳細解說各種日本留學相關問題。




→ 前往 【日本留學心得分享




→ 前往 【日本留學展 線上預約




報名專線:(04)2205-2747 (04)2220-0603  



■ 日期



2012年3月17日(星期六),下午02:30



■ 對象



1.想去日本精進日文能力,體驗日本文化者

2.對長短期3個月到6個月以上留學有計劃者

3.準備申請日本專門學校或研究所者



■ 地點



麗加園邸酒店二樓(公益路與英才路口) 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■ 



報名專線:(04)2205-2747 (04)2220-0603



為什麼要選擇YMCA來完成日本留學的夢想! → 點此進入了解更多



→ 前往 【日本留學展 線上預約